魅力天津 - 新闻 - 娱体 - 财经 - 汽车 - 家居 - 女性 - 科技 - 导航 房产 - 科技 - 旅游 - 教育
logo 主页 > 魅力天津 > 新闻 > →2014中国游戏产业年会“游戏十强”揭晓 杭州边锋获两项重量级大站内搜索:
2014中国游戏产业年会“游戏十强”揭晓 杭州边锋获两项重量级大
时间:2014-12-22 来源: 未知 我要投搞

  12月17日晚,2014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重头戏——中国“游戏十强”盛典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,盛典揭晓了2014中国“游戏十强”名单。作为备受瞩目的国家级游戏行业大奖,中国“游戏十强”被看作中国游戏产业最权威的奖项之一。本届评选同样以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为基准,以差额评选的方式,通过玩家网上投票入围,业内企业投票产生最终获奖者的方式,公开、公平、公正地产生了玩家与业界公认的众多“十强”名单。

 在所有的榜单中,最受关注的要数“游戏产品类”的八个榜单,杭州边锋凭借旗下两款精品产品独中两元,在页游和手游领域均处于业内领先地位。其中,《三国杀Online》荣获“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页游戏”,且在玩家票选时名列第一,是名副其实的“最受欢迎网页游戏”;边锋今年推出的RPG卡牌手游大作《三国杀传奇》则荣获“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原创移动网络游戏”大奖。

 

 

《三国杀Online》上线五年以来,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1个亿,月活跃用户数1000万,表现一直非常稳定。《三国杀传奇》集合了养成、策略、RPG等多重元素,在战斗打击感上首次在卡牌游戏中实现了“爆破式打击感”战斗体验,完全颠覆了玩家对传统卡牌“纸片间互斗”的呆板印象。在策略玩法上,创新矩阵式策略体系也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。同时,《三国杀传奇》在继承了三国杀经典的武将人物和战技设置的基础上,在视觉表现上进行了大胆创新,向玩家独家呈现了中国风Q版《三国杀》武将形象和“立体拟真”的卡牌战斗表现形式,符合了手游轻娱乐的理念。

 

 

《三国杀Online》和《三国杀传奇》均是边锋经典IP“三国杀”的系列产品,此次荣获重量级大奖,说明边锋对强IP的经营和延伸是非常成功的。经过多年的沉淀,“三国杀”IP系列产品已经横跨线下、PC端及移动端,涵盖桌游、RPG、MOBA等多种游戏类型。此外,三国杀还触及影视、动漫、创意周边等多个文化领域已经成为中国原创IP中的精品和标杆,也是中国游戏市场中难得一见的常青树。

在游戏领域,号称“得IP者得天下”,如今,IP延伸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,不少游戏厂商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,渐渐往这个方向走,但并不是随便的延伸就能获得成功,必须要正确经营IP,维护好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形象。唯有一条路,那便是在原有IP上创造出新的价值,即为原有IP注入新的生命力。

在如今游戏市场高速增长的背后,由于新技术、新平台和新玩法不断涌出,中国游戏处于网络游戏发轫后的又一井喷时期,不够成熟而又过度竞争的市场多少令玩家有点无所适从,这个市场极度渴求精品游戏。杭州边锋正是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精品产品,才使“三国杀”IP更具生命力。其实,IP从本质上来说是粉丝,有生命力的IP可以为粉丝带来高质量的文化娱乐体验,从而获得源源不断的粉丝追逐。在这种良性循环下,IP才能成为游戏市场效益的推动因素。

相关新闻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魅力天津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